我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432

  

121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姜玉鹏及全体学术委员共20人与会,会议由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主持。

姜玉鹏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学术委员会组成、职责、议事程序等事项,并对学术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珍视学术委员的荣誉称号,要秉承学术良知,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定不移地维护学院的学术声誉、严谨学风和相应的学术规范;要热爱科研,带头进行学术研究,起到模范引领作用;要以身作则,带头避免和积极抵制各种学术不端行为,切实维护科研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聘任仪式后,召开了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匿名评审立项了45 2017年度学院科研基金课题,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方案,并审议了《学院学术带头人培养和管理办法》、《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学院党委审批后将予以公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