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海斯曼”讲坛品牌学术活动获青岛市社科联2017年度重点科普活动资助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89

近日,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青岛市社科联关于公布2017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青社联发[2017]42号),我院“海斯曼”讲坛品牌学术活动被列入青岛市社科联2017年度重点科普活动资助项目。本次共有10项科普活动获得资助,其中高等院校5项、各类学会协会5项,这也是自2015年青岛市社科联开展此项活动以来,我院第3次获得该项资助。

作为学院2510品牌建设工程项目之一,“海斯曼”大讲坛是我院重点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2017年,学院积极配合青岛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成功承办山东省暨青岛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暨专题报告会;我院4名教师受到市社科联邀请在“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科普活动中作了10场讲座;在校内组织举办了数十场学术专题报告会和学术研讨会。此外,我院还积极参与社科普及宣传,普及社科知识,配合青岛市社科联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凸显了我院科研工作在社会服务方面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