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目获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37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年度课题两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我院立项课题分别是刘迎华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山东农村社区乡村旅游的精准扶贫路径研究》,课题编号为16-ZC-GL-03;张瑞夫教授主持的课题《需求驱动视域下山东省公益性养老助餐体系构建路径研究》,课题编号为16-ZC-SH-02。
    据悉,2016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共立项250项,其中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委托课题14项、山东省社科联年度课题130项、各类专项课题106项。
    这是我院第二次获得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院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也是学院科研实力提升的表现。课题组将按照《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确保按期顺利完成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