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4项2016年山东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12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评审结果,2016年高校科研发展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共立项461项。我校推荐的4项课题全部获得立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我院立项课题包括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计划3项,分别是姜玉鹏教授主持的课题《基于供给侧改革的山东旅游形象建设研究》,焦念涛副教授主持的课题《供给侧改革下的滨海旅游产品:现状、评价与创新——以山东半岛为例》,张瑞夫教授主持的课题《山东省县域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路径研究》;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为宋强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基于BIM技术的施工模拟与深化设计研究》。

    这是我院连续第十次获得山东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院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也是我校科研实力提升的表现。课题组将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以及《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科学制定课题研究工作计划,立足创新,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