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数量位列全市高职院校榜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94

近日,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经青岛市社科规划专家组评审,青岛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共批准一般项目246项,专项项目23项。我院共有5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一般项目4项,专项项目1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名列青岛市高职院校榜首。

    获得此次立项的一般项目分别是焦念涛副教授主持的“基于网络内容分析的国内游客对青岛旅游形象感知研究”,项目编号QDSKL1601207;潘罡副教授主持的“大数据时代化解小微企业银行融资难题三方联动机制研究——以青岛市为例”,项目编号QDSKL1601208;彭霞老师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网络舆情与地区社会治理研究”,项目编号QDSKL1601209;尹萍副教授主持的“大众旅游时代背景下青岛乡村旅游供给侧改革研究”,项目编号QDSKL1601210。

    获得此次立项的专项项目是王文副教授主持的“海洋文化元素在青岛酒店空间设计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QDSKL160511。

    这是我院连续多年获得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此次5项课题成功立项与我院教师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密不可分,展现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水平,提升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