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山东省暨青岛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102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山东省暨青岛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青社联发[2012]26号),授予我院“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科研发展处刘淑青、高玉玲老师“社科普及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本届社科普及周活动期间,我院配合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社科联组织了一系列的科普活动,征集与推荐的5篇现代海洋文化名城建设理论研讨会论文全部入选了研讨会并获奖;组织举办了5场学术专题报告会和4场学术研讨会;积极参与社科普及宣传,普及社科知识,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新闻背景:山东省暨青岛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今年5月18日至6月1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齐鲁晚报联合开展了以“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为主题的山东省暨青岛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期间共组织了主题报告会、理论研讨会、专家笔谈、网上交流和群众性社科普及五大板块近500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