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当代高校产学研合作的发展趋势及对策研究”学术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23  浏览次数:77

根据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集团校企合作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教育教学需要,我院特聘了集团领导和集团高层管理人员、行业专家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定期到学院举办高水平的学术讲座。3月24日,我院特邀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省物资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宋文模先生到校举办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当代高校产学研合作的发展趋势及对策研究

   主讲人:宋文模 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物资集团总公司总经理

   讲座时间:3月24日(本周二)下午1:30

   讲座地点:学术报告厅203

   参加人员:各二级院(部)下午无课教职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学生

   宋总是高级经济师,现任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物资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银座渤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长期从事企业管理、高等教育管理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企业战略管理、产学合作模式研究等。

   请各二级院部通知到没有课的老师准时参加,下午1:15入场,届时将组织考勤。校园网将同步直播,欢迎收看。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09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