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7  浏览次数:73

各院部及相关部门: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鲁高学会[2011]3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申报立项课题原则上是《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中的课题。

2、课题负责人及成员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亲自承担课题任务并组织、指导课题实施。课题组成员主要研究人员不得超过5人。

3、立项数额本课题属于限额申报,自筹经费课题,我校有5个申报名额。

4、研究时间立项课题研究时间为2至3年,且均需在2014 年12月底前结题。课题的开题、中期评估及结题评审等工作,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委托我校管理。

5、申报材料与报送时间

(1)课题申请人需填写《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同时填写《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汇总表》(附件3)1份。

(2)每项课题需缴纳评审费费100元。

(3)请以院部或部门为单位于2011年6月16日(下周四)前,将课题相关申报纸质材料、评审费报送科研发展处(教学楼D楼116室),申报书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王萍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80677209。

科研发展处

2011年6月7日

附件1: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2: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doc

附件3: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