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假期时间 深入开展学术研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72

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配合下,学院的科研工作在2011年上半年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突破。值此暑假假期来临之际,科研发展处全体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学期开学之初,校内基金课题和校外各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将继续逐步展开。有意申报课题的老师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各自专业领域进行深入的学习研究,查阅相关资料,构思提纲,为下学期各项课题的申报做好准备。

   同时,已经承接校内、校外科研课题的各研究小组,请在放假前进行课题的调度安排,对课题组成员进行任务分解,逐步开展课题研究,力求有所突破。特别是在研的学院科研基金课题,应尽快完成课题研究,以备下学期初结题。

   下学期集团讲座的客座教授人选扩大到集团各业务板块的部门经理,也希望各二级学院领导在假期看望实习生和进行专业调研的同时,邀请集团各单位部门经理以上领导下学期到校举办讲座,在下学期开学提交讲座计划时将此部分列入学期讲座计划。

   广大教师也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展开各种形式的社会调研和学术研究,形成学术成果在校内外期刊发表,以扩大学院和研究者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祝各位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收获的假期!


科研发展处

201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