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本学期“海斯曼”论坛系列学术活动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5  浏览次数:76

各二级学院:

   请根据各自实际,结合教学和师生需要,本着提高质量、注重效果的原则,制定本学期“海斯曼”论坛系列学术活动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海斯曼”论坛系列学术活动的主题为涉及学院各专业领域的前沿动态、课题研究成果等学术问题。

二、举办形式:“海斯曼”讲坛的形式主要是邀请校外专家做学术报告,“海斯曼”课堂的形式主要是校内专家的专题报告,“海斯曼”沙龙的形式主要是圆桌座谈,大家围绕某一主题进行探讨,畅所欲言。每场学术活动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5小时

三、报告人资格:

   “海斯曼”讲坛的报告人一般为各高校、科研院所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以上学位的专家学者;或为担任总监或总经理以上职务的行业资深人士。

   “海斯曼”课堂的报告人以校内专家以及学术带头人为主,原则上要求副教授以上职称,或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四、举办场次及地点

   “海斯曼”讲坛各二级学院每学期至少举办2次;“海斯曼”课堂、“海斯曼”沙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每学期至少各举办2次,其他学院至少各举办1次。学术活动计划要尽量分布于每学期各个阶段。

五、学术活动计划由二级学院院长签字确认后,交科研发展处整理,报院领导审核批准。

   请相关部门于9月9日前(本周五)前将本部门的活动计划纸质版报至科研发展处(D楼116室),电子版发至刘淑青OA邮箱。



科研发展处

2011年9月5日


附件: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海斯曼”论坛系列学术活动计划表.doc